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July 26, 2009

高三理爱的blog

我知道之前已经有高三理爱的部落格了,可是好像被遗弃了,很少很少有新帖。所以,我打算从新出发!再次挑战这个难关!现在网际网络很发达,几乎每天每一个人都会上网看部落格,玩facebook 等之类的活动。所以把我们的回忆放在这部落格是做好不过了,永垂不朽。除非我把这个部落格删掉=.=,但我不会这么做的啦。。。我啊,开这个部落格是希望大家可以把在班上的点点滴滴与大家分享。把所有的恩恩怨怨,在此一笔勾销。把大家的距离拉近。。虽然说已经7 8 月了 在开部落格,会不会太迟了哦?那我告诉你,答案是不会!!即使今年过了,高三理爱依然存在于每个人的心中,直到永远。。除非,你觉得这一班不值得你去留恋,你不愿意打开自己的心胸接受彼此,我无话可说。。。我知道考试已经也来也接近了,可是大家也不能忽略班上的一切啊!你们的团队精神去了哪里?我们的灵魂连接在一起,而你们的冷酷把大家枷锁给切断了。。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希望大家,能在每一天,空出几分钟的时间,把目光留在这部落格上,然后把你们的心意留在这部落格这里,好让这个部落格能够永存。。。直到永远。。。

如果谁对这部落格有什么意见或建议可以向我们提出,让我们有机会可以改进,谢谢。

在此顺便寻找热心人士帮忙打理这个部落格,让我们一起分工合作吧部落格搞起来。有意思的人请联咯我。老师愿意帮忙我在所不惜,感激各位。谢谢



Post by
朱弟弟

2 comments:

Bryan said...

Yo朱兄,难得你的热情还没被班上的冷酷给熄灭!我绝对给与100%的支持的!

ホリデラゴン said...

吾系吾要接受彼此。
真的是。。。恶顶。

单方面接受是没有用滴。。。
没什么说~
你的热诚,我也不好以冷水相泼。
but,
Dont forget your feelings and passion by today...

绝对精神上支持你。。。

p/s:好过那些只会讲不会做什么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