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July 28, 2009

要永存,就要配合

我已经把这部落格开放给陈健翰老师了,那至于其他人,你们至少要让我知道你们想怎样才可以阿!不然你要我怎样?有部落格的人,把你们的link给我,我会Invite你们,然后你们就可以在这里上帖,就不必那么麻烦。没有部落格的人你们想怎样?给点意见,不然我无能为力咯。不会弄部落格的人可以上google找部落格教学,因为我没那么多的时间!实在很抱歉。如果你们想我们班的部落格快点起步,你们就尽量配合我。等我Link完全部人后,你们就可以正式上帖。不要总是拖拖拉拉的,我会尽量配合你们。请给于合作,谢谢。

3 comments:

Bryan said...

给全部有blog的都可以上贴,肯定会大乱

PiG said...

i just wan to link them oly not to invite let them write don wry =.=

路人甲 只想当个普通人 said...

but is a way to let our frens to speake lol ...
not everyone in class noe each other so much ...
many gang lol ...
we wan "ONE 6sai" ma ..
is gud for have ppl doing sumthing for class ..
then support la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