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Today

我们班吵到别班的都来了=.=好无言。ok 拉进入正题。我要先道歉,道歉我刚才在comment那边留下无知的留言,对不起。感谢那位提醒我的人,我不懂你是那位,你忘了留下你的大名。应该不要那么感情用事才对,公私分明。我说的话呢,没说服力,说服不了任何人,连讲话的资格都没有,就速言速尽。你们都看到陈建翰老师今天在班的眼神,迷茫,挫折,失望。身为班主任无法把自己的学生教好是老师最受挫折的。所以leh,现在你们自己看着办咯。考好统考好让老师可以安慰点咯。讲完。。。

11 comments:

kiDDiE said...

good good. you learn. unlike the other piece of trash =.=

PiG said...

yeah thx man
when u gonna teach me hack ? =X

kiDDiE said...

- -i dont know how= =

owen said...

看了上一篇的NEW FASHION觉得很好笑,第一次酱多COMMENT,第一次那么多人有意见,不错。不错。

事情都发生了,算了吧
做错事的人,自己懂犯错就好了
现在应该专心考统考啦

6sAI 还是 6S爱
还有几个月就没有了

还有啊
MAN MAN问你们要不要做班刊啊。。

Anonymous said...

班刊當然要做。。

我可以不可以給個建議?

那些不願意寫profile的人。。
大部分可能是不懂要怎樣美化。。。

如果不會畫、美化
也先寫上自己profile然後班刊組幫他們打算。。

Anonymous said...

this u need to ask man man

she4ever91 said...

很夸张的咯
30多个comment
很夸张

事情过去了
该去认的朋友都去了
那个金手指
也应该满足了

好好应付统考吧
未来比较重要

Takeshi said...

哎呀..我的毕旅问题应该放这边..
再来..
Hmm...毕旅要去哪里借??

要不要搞的啊??
Anyway, btw..
毕旅是我和仪发负责的des..

耶..要毕业了..
开心!!!

kiDDiE said...

= =
(來亂的~飄

Anonymous said...

kitty wan come wan ren yan ma ? XD

by PiG

路人甲 只想当个普通人 said...

我们还剩几个月的时间而已~请大家好好珍惜啊!不要让我们的高三留下遗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