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New fashion

最近我们班有一种新的潮流。他们哦,喜欢把自己的手指镀上金,我们称这种人为金手指。不懂做么我们班会那么的肚烂金手指。对我而言,如果他的出发点是好的倒无所谓。换做是我,我当然不会做金手指拉,我将穷,没本钱帮自己的手指镀金。我是当场直接举报你咯还等现在咩?其实那个人是谁都不重要的拉,管他是谁。只是不懂他的出发点是那里罢了。是看不爽作弊很高分还是好帮你们?我猜我们班不会有那么好死的人的拉,自己心里有数拉。
18岁了做事还是没分寸的,作弊wor。强!不懂你们想怎样。怕分数低?读书拉!懒惰度?等着只鸡蛋拉!将简单的道理你们都不懂。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小学都有脚了吧?想抄捷径?冒险咯。好咯,第一次,哇很爽,一切顺利,分数高很爽。好咯。现在搞大了咯,抵死。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你们就是喜欢把老师弄哭,不懂你们的脑装什么的。还是拿来装饰你的脑袋?我很直接的说,当一个老师不简单。老师把自己的学生都当成自己的孩子来看待的,像nicky chin 咯。他信任我们不会作弊,结果?你们利用老师对你们的信任和爱来作弊,你们良心过得去没有哦?跟你们这班废材讲话,你们都bo rasa 的拉。老师一心一意就是要帮你们,你们还要选看谁不叫好。你们真的不死都没用,你懂老师可以不用理我们的吗?他那么做还不是为了我们升学有困难。你们真的是把良心当狗吠,顶!
你们自己检讨拉,换着是我的话。敢敢给你们全部大过。做么?你们都不care的,我管将多做么?吃饱没事做。恨我拉,我不用紧的,现在你们升学又不是我升学,关我什么事哦?我不会在家摇脚。
可见老师多么的在乎我们,你们一点都不会珍惜。在这里,我一个人的名义向陈建翰老师道歉!
不管你怎样对我们,你依然是我心中那高三理爱的班主任!虽然老师有时候讽刺我们,但我明白老师是在关心我们的!你是最棒的!
在这里,我要谢谢翁慧娟老师。谢谢你在今天放学在放学给我辅导,感激不尽。不知道有多久没有和长辈聊天了,把心里话说出来,整个人都舒服多了。谢谢你,老师!
最后,希望大家保重咯。以后有机会去做老师拉。你们就能真真体会到一个老师和一班学生的那种感觉,明白什么是好的老师!

56 comments:

iamnothanson said...

哈哈~跟我想的一样。
你可以在垃圾堆里被回收了...

我们的回忆 高三理爱 said...

怕回收都没人要

gh0st said...

no shortcut!!!

Anonymous said...

不懂你们的脑装什么的。还是拿来装饰你的脑袋?

-不要讲到怕自己很有脑酱。。

跟你们这班废材讲话

-是咯。。大家都是废材来的嘛。。

你们真的不死都没用
-死掉最好啦


你以为作弊做什么?
真的以为高分嘛。。
不要酱以为啦
不懂做么作弊,你就去试下咯
不要在那里讲酱多废话

现在发生了,不是讲为什么?做什么?为何?
自己有做的人,自己懂为什么就好
没有做的人不要8啦,连安慰的话都没有,你要作弊的人怎样当你是朋友?
日7在那里讲风凉话
搞LIN咩

谁不懂作弊是坏事
你不给是好玩啊。。
你不懂酱多就不要乱乱讲

陈建翰老师的事
不是不想跟他沟通
是他们不懂要怎样跟他沟通
试问下自己。。为什么班上的同学会不懂要怎样跟他沟通吗?
有些事情要看两方面的。。只是死死的看一面,你永远也看不到另一面!!

要讲的东西就酱多
奉劝你: 每次有事情,不要先入为主,不要给那么多的意见,有必要时才讲,看情况讲话,不然你"得罪人多,称呼人少"
不要以为自己LAN有型酱
懂你没有作弊很好
可是你作弊的朋友会觉得你很7diao
可能你不介意别人怎样看你,可是你永远是这样,你很难生存在这里
-在适合的场合讲适合的话

kiDDiE said...

國萬... 垃圾請別學別人說別人垃圾..我身為局外人看到中華實在留下太多自命清高的垃圾了.
別怪我一個外人在這里說那么多.只是真的看到很不爽. 會說這種話的人.大概就是那種看不爽人家作弊拿高分的人吧.

Anonymous said...

賣友求榮的人還真不少

kiDDiE said...

I have to agree with that statement. Too bad it just makes you end up looking like shit and you'll lose friends. What a retarded way to try to lose friends though.

Anonymous said...

ok loh 讲到我将diao 的话=。=l
lim beh 以后不再update 此blog !
可以了瓜?=.=l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
可笑可笑!

作弊的人啊!!
你们真是活该!
谁叫你们IQ和EQ都低!
读书不厉害不代表IQ低,但作弊做到100%照抄就绝对是白吃。
然后哦,又会有人出来做金手指~
绝对是得罪人多,称呼人少~

那些没作弊的人啊~
你们也真他女马的烦~
8就8,不要LCLY~
一直讲什么“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不是三岁小孩了,还要你教?你何德何能?
你也不要羡慕别人作弊高分~
人家有冒风险的说~
你不肯冒风险,就乖乖读书吧!
你看别人投资,然后有高回报,又妒忌?
吃不到的葡萄是酸地~大家都懂~

还有,那金手指没賣友求榮阿~
她/他都没报出自己身份~

个人的见解是--关我9?我吃饱饭没事做来鸟人~
我也是赌滥那些说风凉话的人了~
你们8归8,可以不要LCLY的说~

最后,我只希望犯错的人都要永远记得,若要人不知,吾好太低B

Anonymous said...

不懂你们的脑装什么的。还是拿来装饰你的脑袋?

-不要讲到怕自己很有脑酱。。

跟你们这班废材讲话

-是咯。。大家都是废材来的嘛。。

你们真的不死都没用
-死掉最好啦

agree with these statement , those rubbish all dun wan study at all , and just wanna get high marks at their exam !! wad to do ?? they all think they can survive in future with tat rubbish 行为 !!

给第四篇的 垃圾anonymous , 你以为作弊很好玩吗? u get those high marks without ur real skill , wat for ??? at UEC u just will FAIL like a DOG u know ? ppl giv advise u just know bark at there , 你以为你很有道理啊 ? wad u talking is JUST BULLSHIT ok ? dulan now ?? then go STUDY la , let us see ur UEC with ur real skill but not just onli know CHEATING in school and FAIL LIKE A RUBBISH DOG AT UEC

Anonymous said...

国万啊。。
要把事情分清楚来看啊
人家觉得你DIAO
和UPDATE 不 update blog有关系咩?

每次讲18岁了,要会想
你自己呢?

我不想这个班的关系搞到很僵
至少大家一起每天过地快乐,安稳就好

做人总是要一人让一步
退一步,海阔天空啊

Anonymous said...

给第四篇的 垃圾anonymous , 你以为作弊很好玩吗? u get those high marks without ur real skill , wat for ??? at UEC u just will FAIL like a DOG u know ? ppl giv advise u just know bark at there , 你以为你很有道理啊 ? wad u talking is JUST BULLSHIT ok ? dulan now ?? then go STUDY la , let us see ur UEC with ur real skill but not just onli know CHEATING in school and FAIL LIKE A RUBBISH DOG AT UEC


你真的他妈的误会意思
作弊是HAO4玩。。唔该。。是第四声
不要在那边LAN懂酱

人家作弊关你9咩
你在这六年也应该作过弊吧。。
试下用你的XXXX脑想回去
你作弊真的只是为分数?

PiG said...

=。=干吗大家都不留名?
说实在拉我很小气的=.=
我讲给人骂,不讲又给人骂=.=l
你们想怎样?=.=
情绪不稳定就来这里乱骂人? =.=l
很为难我接?

Anonymous said...

你没讲。。没人骂你啊。。
你几时没讲话有人骂你?

你讲话然后给人骂
是因为
你在不适合的时候讲不适合的话

PiG said...

我讲实话罢了咯=.=l
你是那位楼上的?=.=l

gh0st said...

做么全部没留名的,
有事请就在班大声讲出来,
敢讲不敢认是什么意思,
如果是为大家好的就敢敢说出来,
不要只会让别人断背,
就好像国万一直叫那个吃斋“吃肉啦!”
因为肉真的是很好吃,国万只是向他建议罢了!
看到大家有什么不对的就直接讲出来,
讨论讨论下,不要直接断背!
这个世界上没有绝对的事,只有一直追求进步的事!
毕竟断背多了对身心不好!
搞太多__也是不好啊!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实在是够力!
李安在拍断背山时,自己也被断背了,可是他还是很成功,成为了出_色_的导演!
断背又怎样?被断背又怎样?他现在就是很成功啊!
学习别人的东西要懂得过滤,不管你是断背,还是被断背,只要追求进步就可以了!
我的故事讲完了!听得明,就听得明;听不明,就听不明!

by
gh0st

Anonymous said...

就是敢讲不敢认
怎样?
吹得我将咩?

Anonymous said...

你真的他妈的误会意思
作弊是HAO4玩。。唔该。。是第四声
不要在那边LAN懂酱

人家作弊关你9咩
你在这六年也应该作过弊吧。。
试下用你的XXXX脑想回去
你作弊真的只是为分数?

lol?
u try not cheating and see if u can graduate with u tat kind of RUBBISH DOG SHIT RESULT !! i BET 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 u sure cant graduate ok ? If u cnt do it , JUST KEEP UR FUCKING BITCH MOUTH UP WITHOUT BARKING Much !

"你在这六年也应该作过弊吧。。"
sorry wor , i no need to cheat at all also can graduate , not like u tis kind of rubbish , nid CHEATING onli can graduate ! RUBBISH !!! GO STUDY and achieve a GOOD RESULT IN UEC BEFORE U BARKING SO MUCH A HERE , DOGGIE !!

ホリデラゴン said...

我是九楼滴~
不要把我跟那个缩春的垃圾并为一谈~

我认为没有必要留名,但如果你要知道,我又何妨不露脸呢?

对了,那条水不会就是金手指吧?
他屌到自己都不懂自己在讲什么~

还有,你还是认了吧~那么我才可以看看是哪个垃圾在出声,然后看看你所谓的真本领。
你就等着瞧我UEC拿什么成绩吧!

p/s:我没牵涉在近来的作弊事件哦~

-你敬爱的
李恒峻

PiG said...

kitty 我欣赏你的英文
至于楼上上的
就是敢讲不敢认
怎样?
吹得我将咩?

这句话我听过,让我想想。。。
我记得了!是在7,8 年前的小学时常常听到人家讲的。好久没听到了 XD

PiG said...

谢谢你校草!勇气可嘉!我喜欢。至于那位不露面的,她不是男生来的。我猜拉,而且她有牵涉在内。纯属个人判断,先生明,不要对号入座。>3<

owen29 said...

walau,这里很热闹
那么多comment的
不要再吵了啦
肤浅的人类们
读书去

sin said...

我覺得
大家立場對立是很正常的事

我有我的立場
我沒有權利判定誰對誰錯

我這次之所以難過
是因爲我一度以爲我在這個階段
不會看到令我覺得要對人性失望的事情發生

Wyang said...

wah ..... 骂到酱激烈的 ....


草讲着谁??
猪讲着谁??

p/s 非本班同学 , 纯属凑日闹 .....

kiDDiE said...

哈哈竟然有這種垃圾啊
國萬我收回一點點我剛剛說的
原來還有醬子的垃圾
不露臉就算了到處亂屌一通
竟然狗說狗吠
不錯不錯

PiG said...

哇 fat yang 你也来凑热闹?
你们班很悠闲哦
我班每天都在打架的感觉
连家杰都来shot 我=.=l

ホリデラゴン said...

Wyang,
你没看到有一条粉肠在那边吠吗?

Wyang said...

这班骂到很很很激烈 .......
by the way , kiddie , 你也来凑日闹啊....

这班的气氛搞到很僵啦.... 别酱拉...
大家开开心心 , 和和气气不就没事了吗?

kiDDiE said...

好玩不是來玩1下咯
SHOOT下國萬也是好玩XDDD

kiDDiE said...

還有那條粉腸
都不懂是人還是CGS
自動留言XD
講的話都不是人的腦袋可以想出來的
大概是狗在吠我也聽不懂多少
誰可以幫忙翻譯.校草你掂嗎?翻譯給我聽叻

PiG said...

sei 家杰=.=l
你读什么现在?
听说你会hack wor
收我为徒可以吗?XD
没关系的家杰有话敢敢讲
说不定shot到我开窍
所谓不shot不成材XD

ホリデラゴン said...

i think its like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a.k.a.“我是所害”

kiDDiE said...

校草 i think i heard that too. mhm yea.


to 國萬: 我肯定不會HACK你一定是聽錯了我是好孩子做莫要學HACK XD

gh0st said...

做么好像没有人明白我讲的东西的?

by
gh0st

Anonymous said...

我在此申明我没有不爽谁,我没有针对任何人
我只是给意见和提议

不像有些人一直拿粗口来骂人
不要一直FKING , BITCH啦

iamnothanson said...

到底谁是谁??乱到屁将~

Anonymous said...

=.=l 4get bout it la
evryting is over

zasper said...

你就好好面壁一下拉~~如果你真的只是给意见的话你就不会给人diao到整条狗酱拉~~
给人鸟了酱久都不醒一下~~

你讲你没有针对任何人,但是请你看看你的开场白,盲的都看得到你针对谁拉~~



to all:尝试穿他人的鞋走他人的路~~

Anonymous said...

那他是不是不应该批评人家的脑先

she4ever91 said...

果然是很乱~~~
事情都过去了
再计较也没用
有勇气去认的,都已经承受了结果
算了啦
不要再吵了~~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
那个金手指最好找出来
当然知道是不可能的事
要不然他/她以后再插多你一刀
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这些朋友也不值得我们认识...

Anonymous said...

大家不要再往坏处想了!!
酱会影响大家心情的...
像陈建翰说的一样...
事情发生了再钻牛角尖去想也没用...
与其哭着面对倒不如笑一笑放下心头石不是更好吗?

一件事情可以从很多个观点去观看的...
往好的方向想...
这件事的发生间接的让大部分6s爱的大家起了共同解决问题齐心合作之精神...这不是我们年头开始就想要做到的大家齐心的精神吗?

所谓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虽然我们从中损失了很多东西...
但..
我们也从中领悟了不少...
只要能从中学习,避免重犯就不会让对我们托付于期望的老师们失望了...


希望现在大家齐心合力的精神能持之以恒...
经得起考验的事情才能换来美好的将来...

^^V ^^V ^^V

BY
嘉伟

Anonymous said...

人心茫茫,
想不到最后一年,
竟然还有这种事情发生。

BTW,
全部东西都已经成了定局,
人类是无法改变已经成了事实的东西,
改变还来得及挽救的统考成绩吧。

无论如何,
加油!
在统考尽力就已经足够了。。。

至于那些讲话很屌的人,
(忘记是那一楼的了)
人家成绩如何都不关你事,
难听讲一句,关你9咩。。。
如果你一定要屌人家成绩烂,
一直在那边又F,又B酱,
没话讲咯。。。

OKAY, BYE BYE....

by jingjuin
(懒惰sign in desu~)

银手指 said...

Come,我们来看看
扣一扣,剩下就只有了两个星期~
大家一起拂出去,敢敢跟统考拼!!!!

今天大家都放松了吧~要恢复正常噢,笑笑^^

Anonymous said...

I here by representing all the anoymous fellows:
I'M Sucker bitch ....
Guess what .....XD







































i'm sok chun

Anonymous said...

=.= 1st time saw jia wei leh
vibrate u so geng u come write lo =.=l u think i like to say so meh =.=l
if u hav any question bout my thing pls giv ur opinion so that i can improve ma =.=l don just know to talk ok ? tq
by PiG

ホリデラゴン said...

天啊,好嫩!
这班人真的好嫩!
被人从后面插了一刀,还可以无所谓的度日~
以后出到社会,你们就是最好利用的!

依我说,
得把那个金手指找出来血祭!

话说,
那个狗娘养的还没自爆吗?

Anonymous said...

你猜不出是谁来的mie ?

Takeshi said...

毕旅去哪里借??

假假调节下气氛..

†JiAwEN† said...

Walao!!!西北多人来这里。。猪弟弟,你应该是第一次试过有酱多人来吧?

嗯。。
我想先声明下咯。。
你知道不只他一个吃素的吗?
其实我很不喜欢你那样说,他虽然不介意,可是我觉得这样说是对人和素食不尊敬!!!

至于主题,我想我应该是太迟来了。。
所以不再多说啦。。

然后我本身觉得啦,
他应该是心里不舒服,所以才会没经脑袋写出此篇文章罢了。。可以说是“纯属抒发”?哈哈~因为我发现你有很多错字!XD 可是下次希望你会先冷静下来,想想你到底应不应该这样做?
因为hor,在去年2008年,我也和你一样,很不爽某某人!结果?在blog里就一直骂,想到什么就写什么!西北凶的!我跟他真的是很好很好的,甚至很。。。总之buddy啦~最后让他知道了!!这时候我的部落格西北乱!有人来骂我啦。。。结果你知道怎样吗?
《我失去了这个朋友!》
你以为没什么吗?唉。。当时的我有哭,虽然我懂于事无补了,可是这是教训~
对不起,可能你不能接受我所说的,可是纯属分享我的经验。。。

Anonymous said...

adui =.= who say i cant accept
i m glad to listen ur opinion so i can improve myself
so next time i will careful lo T.T
sry la
bout the vegetarian =.=
4get bout it la =.=l
i don hav the meaning to hurt him la just as a joke oly =.=




by PiG

owen said...

大家应该都是针对事不是针对人
看到今天班上好像很高兴酱
不错啦
大家以后都还是朋友才是最重要:D

Anonymous said...

烂人讲烂话
肤浅的人讲肤浅的话
自私的人讲自私的话

谁6年来没做过弊哦
在那边讲lin话
只是你好彩没给人家duk你出来

什么都赖完作弊的人
好像自己很神酱
7diao!

换下角度
18岁了啦
最后一班就算了
看东西还看到酱表面
废材

Anonymous said...

we muz continue to cheat in the exam to improve our realtionship but not oni to score high marks...



by kamenrider

Anonymous said...

ahhh y u all wan like tis o...
ouw teacher we sad 2 us d if we still wan like tis
u wan them sad twice??
let it go ba...
it is game over jor...
we now just hard study 4 ouw UEC lah....

我们是同一班的有的时候我们要容忍。。
口是在别人的身上难道我们能控制吗??
容忍人家=宽待自己啊。。
我们学习这一点啦。。。。
放下过去赢得未来好吗??

Anonymous said...

有时太执着与一件事情是不好的。
因为你会忘记了后面还有更重要的事情。

by jingju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