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亿发说。。。

亿发说我他就没update班上的blog喔。说实在的,我看到每人给comment我就不想写了。不懂做么我就是将的咯。假期要完了咯。我相信大家都很忙对吧?忙着读书?不,忙着上网。也许有些人好好的利用这几天在努力的“破蛹”。就因为他们比一般人稍微努力那么的一点点,就那么一点点。他们可以把自己和你的距离拉到很够远。原本大家都在一楼起步,就因为他们比你们多一点点,看好是一点点!他们可以一下子去到十楼高!不信?你试试看。今天开始你比别人勤劳一点,就那么一点。等12月你看你的统考成绩的差别,你就懂那么一点的努力有多远的差别。你还在等什么?
顺道一提,请尧班长在考试还没结束前不要向我借手机,谢谢! =.=l

还有,你们看的懂我在写什么的吗?是我写到太抽象还是什么的?我看每个人看了都bo rasa 的?

4 comments:

Jingjuin said...

err,
应该是我太noob的关系,
很难catch你的一楼,一点点。。。??
anyway,
dun be like tat le..

sin said...

也難怪。。。
在這班。。。
看到這些人。。。
雄心壯志很難不被熄滅。。。==

FeElInG said...

i got de sane feel wif u...
read de comment den no feel to post anymore..

Anonymous said...

adui =.= wan jiang mie ?
一点点 mean a litle bit la like tha t oso du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