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其实

最近很少update 本班的blog了,不要意思。我向大家道歉,最近本人的心情非常糟糕,心里很不平衡,和我比较熟的都知道原因吧我猜。其实这个blog不只是只有我可以写罢了,只要是高三理爱的一分子都有资格写。我很早就说过了,只是没人要睬我罢了。你们自己没有来争取,我哪里懂你们要写?人啊,明明很想做某些事情,应为畏惧而不敢去争取,这往往会让自己失去更多的东西。在事情都还没有发生之前,千万不要放弃,即使希望很渺小也不可以那么做。因为NOTHING IS IMPOSSIBLE !大家加油吧!

4 comments:

gh0st said...

我要!!

by
gh0st

Anonymous said...

jia jing do u hav blog ?

gh0st said...

no, i dont even write blog!

by gh0st

Anonymous said...

actually yao wat?
i mean want w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