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August 8, 2009

你们在做什么?

停课的日子你没多做了些什么?式着回想前几天的你们,多在干些什么。睡觉?发呆?梦游?上网?facebook? 想着吃bak kut teh ? 打。。。机? 读书??!! 今天星期6,明天星期日,拜一就复课了。功课做了吗?书都读了吗?该做的都做完了吗?如果你一点都还没做,不用担心。因为,本人也还没做!!X3
当你看到这里,就应该马上行动!去读书做功课,把欠老师的功课GAO TIM 它,什么烦恼都没有>< 大家加油吧!预考要到了!统考要到了!决定你未来的时刻就是这时候了!辛苦几个月后,统考考完了。你们就可以天天on9,天天吃bak kut teh ,天天玩facebook ! HUAT AH !!

8 comments:

owen said...

think dao those hw .. tests
also sienz

ホリデラゴン said...

我说。。。
真的没人可以告诉我华文作文的题目吗??
我要最新的两个!!

gh0st said...

G.I.JOE 实在是太好看了!!

by
gh0st

ホリデラゴン said...

好个G.I.JOE!!
去哪里看的?没有约我?

Anonymous said...

看到书都想睡觉了,
怎么读?怎么做?
OMG..

by jingjuin

sin said...

u better kill me==

she4ever91 said...

有些人真的都在浪费这个星期的时间
像我这样
哈哈
sienzz

FeElInG said...

我的解几啊
做到一个头两个大
真的够够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