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August 6, 2009

[ 有一首歌推荐~ ]

喂,你们不要一直忙着读书先... 看看这边~ =P

有一首歌想要推荐的...上次音乐老师不是讲可以推荐毕业歌的?!

我最近发现到新秀5强一直都有一首歌<我们会再见>,
我觉得不错听,歌词也挺有意义,不知道你们觉得如何?! ^_^

每个人听歌的品味都不一样的,所以如果你们觉得不好听,千万不要怪我咯!! =P

还有,不要请我吃le-lemon啦...话说大家都相识一场酱~ 哈哈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CLCeQWDO-Q&feature=channel_page

<我们会再见>
别过脸前才知道泪会流
要走上前才明白
舍不得所以回头
放了手看懂了
离愁才是抓紧的手

转过身后才知道心会痛
要狠下心才明白
走一步有多遥远
放了心看懂了
不放的是一些曾经

chorus
*给我答应我们会再见
让我们天涯海角始终不变
承诺藏在心里面什么距离都不算远

给我信心我们会再见
陷在思念边缘也会想念
可以回头看见就算一切改变我们会再见*

习惯离别习惯说着再见
然后又相隔了多少年
有没有再见是不是有关缘 oh~

重复
**

8 comments:

FeElInG said...


这首歌
我之前听过
还不错
意思也很好
做毕业歌
也不错
呵呵^^

Anonymous said...

还好而已!
意思是有,
可是完全没有感觉,
整首歌很单调!

by
gh0st

iamnothanson said...

谁是ghost?

CHINGGIE said...

我觉得很有感觉咯 主唱是自己
为什么会没有感觉列?
而且很好听 旋律也很感动=)
i likey.

sin said...

歌還好。。。
是那種滿多數人會喜歡的那種。。。。


主題就差不多適合啦。。。

然後
Ghost應該是嘉進沒錯吧。。。

owen29 said...

nt bad the song


haiz
till nw didt study eh

ホリデラゴン said...

不看歌词还真不知道在唱什么~
好~

gh0st said...

是gh0st,
不是ghost,
也不是Ghost,
有很大差别的,
不要搞错!

by
gh0st